环球快消息!APOLLO出行拟20.23亿美元收购威马控股子公司

时间:2023-01-12 15:49:45       来源:品玩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今日,APOLLO出行发布公告称,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威马控股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,拟20.23亿美元(约158.71亿港元)收购威马控股全资附属公司WM Motor Global Investment Limited的全部已发行股本,并将通过以每股0.55港元的发行价配发288亿股代价股份的方式进行结算。交易目标公司约占威马总股本的80.93%。

据威马汽车公告,配售股份款项总额将约为39.18亿港元,建议临时融资约人民币7.2亿元。同时,威马持有股东承诺常备融资15亿港元。

消息公布后,威马汽车创始人、董事长兼CEO沈晖在微博转发了一则视频,视频主要对白为:“活下去,像牲口一样地活下去”。

图源:微博

关键词: 威马汽车 apol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