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天热闻】【PW热点】滴滴出行即日起恢复新用户注册

时间:2023-01-16 18:56:09       来源:品玩

滴滴出行即日起恢复新用户注册

滴滴出行发布微博称,一年多来,我公司认真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,严肃对待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,进行了全面整改。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,即日起恢复“滴滴出行”的新用户注册。后续,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,切实保障平台设施安全和大数据安全,维护国家网络安全。


【资料图】

理想汽车回应中控显示有人追车称视觉感知算法BUG

理想汽车今天通过官微对“理想车主夜间驾车中控显示有人追车”一事进行回应。

理想汽车表示,此次事件是理想L8 PRO视觉感知算法的BUG导致。这个问题只影响感知环境显示,不会影响功能控制。理想的后视相机布置在后挡风玻璃内,当后挡风玻璃摄像头位置存在水滴时,若被后方车辆的灯光或路灯照射,图像画面上会形成光晕。当前AD Pro的量产版本算法有一定概率把光晕误识别成人类特征,所以造成了感知环境显示的BUG。

理想汽车表示,目前算法研发已经对于这类场景加入了光晕图像的负样本标注数据,内部正在算法验证中,预计会在下一版本(OTA 4.3)中更新算法,优化这个问题。

图源:源于网络

宁德时代调整生产组织架构,决策权向总部集中

据晚点AUTO消息,围绕制造体系,宁德时代上周宣布了一项组织架构调整,在各生产基地之上新设一层大区结构。

宁德时代目前有32个电池和材料生产基地,现在它们被分为6个大区。大区划定依据不是地理距离,有可能是客户或产品线。据了解,位于宁德时代总部、相隔仅一条河的湖东和湖西基地分别被划分到大区1和大区2,德国图灵根基地和宁德时代总部Z基地则被划到大区4。

汇报关系相应变化。调整前,宁德时代基地最高管理人为基地运行总监,他们向宁德时代供应链与运营体系联席总裁冯春艳汇报,冯春艳向宁德时代董事长兼总经理曾毓群汇报。调整后,各运行总监向6个大区经理汇报,大区经理向冯春艳汇报。

元气森林架构调整:拆分巨型产品事业部

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,多位元气森林人士确认,该公司于2022年末发起一项组织架构调整。具体来看,元气森林撤销了CNY、NB等多个巨型产品事业部,转为相对扁平化的具体产品事业部制,相关产品线直接对接市场、生产等部门。此前,从销售规模来看,CNY事业部一家独大,其旗下包括元气森林气泡水、元气满满乳茶、燃茶、纤茶等诸多头部产品;外星人电解质水、有矿天然软矿泉水则属于NB事业部;北海牧场为另一大事业部。

喜马拉雅历史首次盈利,2022年四季度盈利达千万

据36氪消息,喜马拉雅创始人兼CEO余建军在公司年会透露,喜马拉雅于2022年第四季度首次实现单季度千万级的盈利,这也是喜马拉雅创业十年来首次实现盈利。

余建军在年会上提到,盈利得益于公司在三个方向的努力:降本增效,打造可持续盈利能力;始终坚持“以用户为中心”的文化建设;提升战略与组织清晰度。

喜马拉雅成立于2012年,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,喜马拉雅全场景平均月活跃用户已达2.82亿。

美团无人机去年完成配送超10万单

美团无人机公布最新运营结果:截至2022年底,美团无人机累计配送订单超12万单,其中2022年完成订单数超10万单,可配送商品种类超2万种;配送时长方面,无人机去年平均配送时长约为12分钟,较传统配送模式提效近150%,为用户节约近3万小时等待时间。

爱奇艺:限制HDMI连线播放功能为版权方要求

爱奇艺官方微博今日就“限制HDMI连线播放功能”一事发表回应。

据爱奇艺声明,限制HDMI连线播放功能是应版权方要求,基于数字版权保护协议,为防止录屏盗版而采取的限制措施。本功能已经上线多年,这也是行业通行的做法。其他不受数字版权保护协议限制的内容,仍可以通过HDMI连线播放。这项限制与是否订阅会员无关。

图源:源于网络

福特拟减少下一代电动汽车对大众技术依赖准备采用自主设计系统

福特准备减少其欧洲下一代电动汽车对大众汽车技术的依赖。

福特计划今明两年推出两款基于大众电动汽车灵活模块化系统平台(MEB)的电动汽车,但该公司欧洲电动汽车业务负责人马丁·桑德(Martin Sander)指出,从本十年中期开始,福特预计将推出搭载自主设计系统的车辆。

桑德表示,对于与大众在电动汽车方面的未来合作,福特方面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。他指出,福特对于在其他系统上打造未来汽车持开放态度,无论是大众还是其他公司。

在福特和大众支持的自动驾驶技术项目Argo AI倒闭后,两家企业最近已停止在无人驾驶方面的联合工作,但仍在欧洲商用车领域密切合作。

关键词: PW热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