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观天下!【PW热点】推特已为马斯克130亿美元债务支付首笔3亿美元利息

时间:2023-01-31 17:56:45       来源:品玩

推特已为马斯克130亿美元债务支付首笔3亿美元利息


(资料图)

据英国《金融时报》和彭博1月30日消息,知情人士透露,推特已为马斯克用来收购该平台的130亿美元债务支付首笔3亿美元利息。

据了解,上周五,推特与摩根士丹利等7家银行结算季度利息支付。这笔迫在眉睫的账单一直受到密切关注,因为这是马斯克对推特财务管理的首个重大考验,人们对推特财务健康状况的担忧也在增加。

图源:官网

古尔曼:苹果头显目标可全天佩戴、取代iPhone成为新支柱业务

马克・古尔曼在彭博社发表最新文章指出,在苹果内部,一些负责推进“RealityPro”混合现实头显的高层管理人员坚信:AR / VR 头显将会取代 iPhone,成为苹果公司营收的新支柱业务。

不过,古尔曼认为苹果还没有为首款头显设备提供“真正的杀手级应用程序”——苹果希望提供沉浸式视频观看、紧密连接其它苹果产品的功能、以及基于 VR 的高级 FaceTime 通话,这些体验虽然可以吸引消费者,但目前来看谈不上“杀手级”。

图源:源于网络

因预售表现低迷,索尼或大幅削减PlayStation VR2出货量

据彭博社消息,知情人士称,索尼将PlayStation VR2本季度的出货量预测减半,降至约100万台,因其预购订单量表现低迷。

索尼现计划在今年4月至明年3月间出货约150万台PlayStation VR2,这一数字可能会根据需求变化进一步调整。

OPPO 发布 2 月 ColorOS 13 升级适配计划

OPPO 今日公布了 ColorOS 13 的 2023 年 2 月升级适配计划,涉及多款OPPO和一加系列产品。

根据计划,OPPO将会在2月升级 OPPO Reno5 K 5G、OPPO K9、OPPO Reno7 SE 5G、OPPO K10 5G等机型、此外还有一加 Ace 竞速版 5G 和 OPPO Pad Air 也将会在本月更新ColorOS 13 系统。

软银前 COO 或将加盟中国跨境电商 Shein

据IT之家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,知情人士透露,中国跨境电商Shein 将任命软银集团前高管 Marcelo Claure 为拉美业务董事长。

据悉,Claure 曾担任软银首席运营官,于 2022 年 1 月离开了软银。他曾在 2014 年至 2018 年期间担任 Sprint 公司首席执行官。消息称,Claure 还将对 Shein 投资约 1 亿美元。

SHEIN 成立于 2012 年,是全球快时尚电商平台,目前直接服务全球超 150 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,在广州、新加坡、洛杉矶及其他主要市场设有运营中心。

关键词: PW热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