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动态丨谷歌母公司Alphabet第四财季营收760亿美元,广告收入同比减少3.6%

时间:2023-02-03 08:01:13       来源:品玩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谷歌公布疫情以来首次广告收入下降,因网络营销的放缓继续拖累其业务。

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于2日公布第四财季业绩,总体收入760亿美元,比2021年同期略有增加;不包括合作伙伴贡献的销售额为631亿美元,分析师预期为632亿美元;第四季度利润为每股1.05美元,华尔街预期为每股1.20美元;谷歌广告收入为590亿美元,据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估计,该数字较2021年同期减少3.6%。

Alphabet旗下视频平台YouTube连续第二个季度收入下降,销售额同比减少7.8%至80亿美元。Google Cloud业务财季收入为73亿美元,比2021年同期增长32%。增幅低于上一财季,当时销售额增长38%,这是一个受到密切关注的指标,因谷歌试图在云计算领域追赶亚马逊和微软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