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焦点!育碧下调2023财年业绩目标 取消三款尚未发布的新游戏

时间:2023-01-12 17:49:26       来源:品玩


【资料图】

游戏制作与发行巨头育碧(Ubisoft)今日表示,由于不断恶化的宏观经济影响了视频游戏产业,该公司决定取消三款尚未发布的游戏,并大幅下调2023财年的业绩目标。

育碧在一份声明中称,现预计本财年(截至2023年3月)运营亏损将达到5亿欧元(约合5.38亿美元)。相比之下,育碧在发布上一季度财报时曾预计,本财年运营利润将达到4亿欧元。

育碧还预计,公司本财年第三季度的净预订额(net bookings)将达到7.25亿欧元(约合7.794亿美元),低于此前预期的8.3亿欧元。而整个财年,育碧预计净预订额将下滑10%,而此前的预期是增长10%。

育碧正在重组其组织架构,并剥离资产,希望在未来两年能节省2亿欧元的业务成本。育碧表示,这将有助于实现业绩目标,但不影响公司继续招聘人才。

此外,育碧还宣布取消三款尚未发布的游戏,具体的游戏名称并未公布。去年7月,育碧已经取消了四款尚未发布的游戏。

图源:育碧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