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环球新视野】【PW热点】快手和抖音宣布与央视春晚达成合作

时间:2023-01-17 08:56:12       来源:品玩

今天是2023年1月17日,距全年结束还有348天。1966年1月17日,沈飞公司研制生产的歼-7战机在首席试飞员葛文镛的驾驶下首飞成功。

快手和抖音宣布与央视春晚达成合作

1月16日,抖音宣布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达成合作。除夕夜,网友可通过抖音观看春晚直播,并在直播结束后观看2023年及历年春晚回放。快手也宣布和《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》达成合作,用户可以通过直播、点播和短视频三种方式,在快手、快手极速版、快手概念版等快手官方平台收看2023总台春晚。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此外,据极客公园报道,2023年微信视频号将再一次拿到春晚独家竖屏转播权。

阿里巴巴欧洲试水货到付款

据tipranks报道,阿里巴巴已经开始允许欧洲的消费者在收到商品之后再付款,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高阿里巴巴的全球销售量。

据悉,该模式将由 Splitit Payments 和支付宝合作推出,向速卖通客户提供服务。这项服务将会首先在德国、西班牙和法国推出,随后可能扩展到其他国际市场。

根据 Splitit 与支付宝达成的合作协议,购物者在全球速卖通上购物时,他们的信用卡将被锁定。在顾客确认收到他们所购商品后,钱才会被转到卖家手中。

美团无人机去年完成配送超10万单,帮用户节约近3万小时等待时间

美团无人机公布最新运营结果:截至2022年底,美团无人机累计配送订单超12万单,其中2022年完成订单数超10万单,可配送商品种类超2万种;配送时长方面,无人机去年平均配送时长约为12分钟,较传统配送模式提效近150%,为用户节约近3万小时等待时间。

微信 Windows 测试版更新:可同时打开多个订阅号窗口

微信 Windows 版现已推出 3.9.1 测试版,版本号来到了 3.9.1.12。据微信官方介绍,新版本优化了订阅号体验,而且订阅号、视频号、搜一搜等可以同时打开多个窗口进行浏览。

大众中国CEO称欲在中国市场扩大提供高端和低端车型

据路透社消息,大众汽车集团(中国)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(Ralf Brandstaetter)周一表示,该公司欲在中国市场同时扩大提供其高端和低端车型,并称中国这个快节奏的竞争市场为“汽车行业巨大的训练中心”。贝瑞德在一次媒体圆桌会议上表示,“我们不想放弃这种竞争,我们想参与进来。”

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加快新车型的上市时间,从目前的4年缩短至中国同行平均2.5年的水平。贝瑞德表示,该公司计划在中国推出高端的ID.7,以及ID.4以下的一款新车型,如更小的轿车或SUV,但不包括计划在欧洲发布的入门级ID.2。

关键词: PW热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