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消息:微软计划将ChatGPT等人工智能工具整合进该公司所有产品

时间:2023-01-17 20:00:40       来源:品玩


(资料图片)

据《华尔街日报》消息,微软CEO纳德拉表示,计划将ChatGPT等人工智能工具整合进该公司所有产品,并将其作为平台供其他企业使用。

纳德拉周二在在达沃斯论坛的《华尔街日报》小组会议上说,微软将迅速采取行动,将来自OpenAI的工具商业化。OpenAI是ChatGPT聊天机器人以及图像生成器Dall-E 2背后的研究实验室。微软是这家初创公司的早期投资者。

微软前日发表博客文章表示,将通过其云计算平台Azure让更多客户获得来自OpenAI工具背后的软件。纳德拉指出,微软的目的是使Azure成为“任何人以及所有思考人工智能的人想要去的地方”,包括企业和终端用户,还将向企业用户提供ChatGPT。纳德拉说:“微软的每一个产品都将拥有一些相同的人工智能能力,能够让该产品彻底改头换面。”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