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时讯:受微软裁员影响,《光环》开发商工作室将改用虚幻引擎

时间:2023-02-01 10:04:03       来源:品玩


(资料图片)

据彭博社消息,由于微软最近的裁员,光环开发商 343 工业公司至少损失了 95 人,该工作室正在从其专有的 Slipspace 引擎转向 Epic Games 的虚幻引擎,用于未来的游戏。

彭博社称,该工作室与 Certain Affinity 合作开发的代号为 Tatanka 的战斗游戏,将在虚幻引擎上开发,而未来的《光环》游戏“也将探索使用”虚幻引擎。如果是真的,这一变化标志着又一个主要的游戏开发商转向了虚幻引擎:《巫师》和《赛博朋克》开发商 CD Projekt Red 在 3 月份宣布与 Epic Games 建立“多年的战略伙伴关系”以使用虚幻引擎,2022年 11 月份,Epic 称所有宣布的下一代游戏中有一半以上是用虚幻引擎制作的。

图源:官网

关键词: 虚幻引擎